咳咳明天要段考而我現在還在線上...=  =
不過我還有電腦用真是奇蹟XD
應該是說我的筆電本來被我媽藏起來了、
而她的電腦被她上密碼了
照理來說是沒有電腦可以用的辣~
只是前幾天很不爽的在家裡到處亂翻~
終於找到我好久不見的筆電了~~~~
咳咳~所以ㄚ~現在可以用電腦只是是偷偷用罷了
(我媽還不知道我翻出她藏的電腦了=ˇ=)

話說回來~
段考完大家有沒有要出來聚一聚阿?!
暫時不找男生省得麻煩:P
等小龜八月(還是七月?)回來後辦同學會在找男生囉~

328禮拜六~
因為港中舞會延期了~所以那天就空下來辣~
考完試所以禮拜六也沒要上課~
而我家要提前去掃墓所以我媽叫我那天自己安排活動=ˇ=
所以ㄚ~~禮拜六誰要跟我還有咖一起出去??
雖然目前行程沒出來~

而329禮拜天的聚餐~
目前只有包子確定OK~永昕大概可以~
而她們兩個提議的共同點就是吃.....(=   =)
吃是一定會辣~但是不可能吃整天吧= =
所以ㄚ~除了吃的以外有沒有其他的提議呢~
各位親愛的趕快回我簡訊吧=ˇ=

話說到這裡先告個段落~
因為明天不想死的太慘~
所以要先去讀書囉~
天知道這次最沒把握的就是數學了@@"
而最麻煩的國文竟然跟最沒把握的數學在同一天...
挨ˋ會死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