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詹予萱
作曲:詹予萱/蔡政勳

姐: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妹: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姐: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妹: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姐:倔強(妹合音:說不痛)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姐:倔強(妹合音:抬起頭)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妹:倔強(姐合音:說不痛)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妹: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姐: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妹: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姐:離開 難道真的是解脫
妹:難道 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姐:倔強(妹合音:說不痛)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姐:倔強(妹合音:抬起頭)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妹:倔強(姐合音:說不痛)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妹: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合唱: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 說過的永遠

(喘氣聲是妹妹)
姐: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妹: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