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原聲帶(強辯+武虎將+東城衛)

強辯: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強辯: 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強辯: 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全體: 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邵翔: 為何你一直瞄 是不是要單挑
宇崴: 拳擊太極詠春都 隨便你挑
博焱 : 你還一直在笑 小心牙齒斷掉
黃牛: 我要放下書包讓 烈火燃燒
博焱、班傑: 誰說正義會遲到 只有壞人才命好
東城衛: 你不要想逃 我會追到
全體: 天涯和海角

強辯: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強辯: 關不住的夢想就要起飛
宇崴、邵翔: 在我的心裡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宇崴、邵翔: 誰都不能改變

強辯、東城衛: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強辯、東城衛: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博焱、寺唯宏正: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博焱、寺唯宏正: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東城衛: 不管有多糟糕 我會替你擋掉
博焱、班傑: 只要你一句話我 幫你辦到
黃牛: 朋友就是不計較 我為你兩肋插刀
宇崴、邵翔: 我們一起戰到 最後一秒
全體: 讓世界看到

全體: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全體:關不住的夢想就要起飛
強辯:在我的心裡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全體:誰都不能改變

全體: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全體: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東城衛: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全體: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強辯: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邵翔、宇崴: 關不住的夢想就要起飛
博焱: 在我的心裡面
東城衛:完美就要更完美
全體: 誰都不能改變

全體: 我一掌劈開天 跟著我去冒險
全體: 我們的對手到底會是誰
全體: 在所有書裡面 為什麼都沒有寫
全體: 我們的明天 它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