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等了半天他們才到= =

原本說有很多人的可是很多人都沒去= =
吳奉達不知怎樣、伍以中忘記、咖和朔月家長不准、ㄚ祺不想來、女鬼不舒服
搞到最後男生只剩李信諺跟ㄚ咪
女生也只有我跟包、永昕、小倩跟麥片罷了
麥片和永昕還是臨時突然找來的~"~

在7-11跟包子碰面~
強塞了五本地域進包子的書包
某人剛好打來
於是包子開始被嗆了XD

永昕來時因為剛好麥片也來了
所以只好不得已的叫包子去接永昕
結果搞到最後還是我得跑一趟
因為,包‧子‧迷‧路‧了!(嘖嘖)

從頭到尾只有李信諺ㄚ咪跟小倩有進場
我們只坐在操場吹冷風及聊天

永昕很詭異的邊跑操場邊脫裙子=口=

包很可憐的被大家欺負XD
ㄚ咪很可惡的在耍包子XD(ㄚ咪你真糟糕!!)
雖然我跟永昕也有...咳咳...欺負包子:P

不過包子好聰明的都沒發現ㄚ咪怪怪的~
一直以為鞋子在永昕手上XD

包子很可憐的背著五本許刺毛的地獄玩整個晚上(誰叫妳當初一次要給我五本XD)

後來我們就坐306跑去饒河辣~
逛逛買東西吃順便玩設氣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淡水的那家
那家老闆人比較好:(

話說回來好久沒去淡水玩了

後來包子跟永昕先回家了

我們五個就跑去河堤坐坐辣
(雖然接了老媽的電話後很不爽)

聊天、扁人(ㄚ咪你越來越欠奏了=     =)、看李信諺沒品的亂丟玉米=    =
話說ㄚ咪頭髮留好長...越來越像小美眉了XD

嘖我跟小倩真有默契不用串通每次嗆ㄚ咪都能嗆出一樣的話(氣死ㄚ咪了XD)

十點半我們就閃囉
可是李信諺帶錯路所以只好勞煩他跟ㄚ咪帶麥片走回去
我跟小倩則走了一段距離才到公車站牌
途中跑了好幾班車= =+
到了站牌卻等了好久才有車=皿=

後來到新東街口我就先下囉

怎麼覺得今天晚上沒做什麼卻一下就過去了
玩的還算愉快只是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而就算有機會又是啥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