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是前幾天才看到這個消息的~
剛好那時咖在線上所以我就先問她要不要陪我去,可是她沒空
打給包,手機是她媽接的= ="所以只好傳簡訊辣~
後來915傳簡訊來說她到台灣了,所以也問了她
915答應了呢♥
而肉包後來也因為聽到915要去才說要去-.-


到了公館3號出口
我們三個在討論就究竟來接我們的人要怎麼樣讓我們知道是來接我們的

不過那些算是白想
因為來接我們的是熟人─冷諺明
也看到上次有見過的波希米鴨跟松音囉

人到齊後~就出發辣~
走了一段路~
到達了新生南路三段70巷裡面的一家餐廳─Common Place

那裡賣了好多調酒,害我跟肉包看菜單看的兩眼發紅恨不得能點杯來喝
可是就是不行= 3 =
哼哼~18歲時要叫肉包去便利商店幫我們買酒來喝(店員搞不好看過她的身分證還會懷疑她謊報年齡吧=ˇ=)

今天到場的除了笭菁洛琳松音波希米鴨以外,圈羊人也出現辣

也是一樣先做自我介紹,再來就是簽書吃飯~

大家吃完飯後就開始聊天辣~

可憐的冷諺明開始被小樂樂她們欺負XD
是說冷大遠看真的很像女生呢XD
整個就是被欺負的很慘而大家笑的很開心XD

後來五點多我們就先閃囉~
跑去公館晃晃
碰到一隻色狗XD
肉包他們也發明了一個形容詞:好ㄚ"X"(X是什麼只有我們三個知道就是=ˇ=)
會有這形容詞出現也是因為我們在Common Place聊到的那件事吧...
原來不只我有碰到,原來不只我這樣想!!
嘖嘖...不知道該怎麼説...天知道為什麼=ˇ="

逛完公館後~又跑去師大路夜市辣~
是說本來我們都不知道師大路夜市怎麼去
所以只好跑去書店翻公車路線圖了
三個女的坐在地板上實在有點詭異XD

逛了師大路夜市
是說那裡的金興發真無聊,就是要給它分成三間開就是了= =

後來915跟肉包要去五分埔
而我則因為突如其來的門禁要早點回家
所以就在那邊分開囉~

坐606到士林
發現那邊竟然也開了家格子趣ㄚ!
逛了一下買個東西就回家囉

在關渡站是說那個公車司機等一下下是會死
就在我眼前開走真是有點不爽= =

回到家...還是超過9點辣XD
幸好我媽沒說啥=ˇ=""

今天幾乎都在那邊走來走去隔天小腿一定會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