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一大早就要坐火車回台北
區間車的新車廂弄得我鼻子好癢一直在打噴嚏= = 

先回家一趟,因為還得拿老媽的身份證
去了學校,但註冊組組老師並沒有來
我只好轉找崔老師辣

只是老爸老媽一直跟我講李老師李老師
我就想說奇怪我沒聽過教務處有老師姓李
結果搞半天,人家明明姓林....=    =

在那邊耗了好久
因為要雙方家長簽名
老爸還在那邊跟我靠腰說我很麻煩...
告非...也不想想是他自己要結束這段婚姻稿的監護權在雙方手上才要兩方簽名的
他還在那邊跟我靠杯= =

後來實在搞太久了
所以就先跑去三樓高二忠找麥片~
是說ㄚ...為什麼叫是位置搞成這樣
高三高二國三全都再同一層樓
一班高二一班國三在二樓= =

跟麥片約好她放學後一起去士林晃晃

後來兩點多終於把轉學搞定
就先回家用電腦囉

順帶一提在聖心我被分到高二愛...
創意與表達....=   =+
shit

下午弄一弄就出門囉~

到了士林
因為可能是平日加上還有點早所以不管是攤販還是人都很少
就東逛逛西逛逛辣~~

後來晃到格子趣跟再生工場

逛完後準備要去吃飯了~
跑去買馬鈴薯了~~
在士林發現阿宗麵線
比西門町那家的好處是至少他有椅子可以坐!!!

晃到後來準備回家囉~~
老媽還在等我= ="

約定好下次去六福~~
誰要跟我們一起去??
請要是敢在海盜船&笑傲飛鷹的謝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