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西搬進宿舍的大日子
臭老爸跟我說早上會過來結果十一點才來害我九點就起床了=       =

吃個午餐就出門囉~

先回八里拿個被子
然後去淡水看看二姑新買的小套房

是說ㄚ~最近是怎樣突然都要買房子?
我爸也是我二姑也是...
而我跟我媽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因為還在裝潢
所以整個很凌亂

因為我二姑本身是建築設計師
所以裝潢中有用到屬於建築的材料(ex.隔間之類的)
不是員工價就是免錢@@"

後來就去宿舍辣
挨挨不是我再說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太期待你知道嗎= =

蠻好奇宜蘭分校的宿舍長怎樣
回家上網查後...
我只想罵髒話...
告非最好差那麼多勒
整個裝潢就是完全不一樣

網路上公佈的照片(新店校區)
他就不敢放聖樓的房間的照片跟德樓的床的照片
只放了一個我懷疑是耕樓的宿舍圖...
(如果那也不是耕樓的那他就是欺騙)

(有空放個照片上來)

鐵架的床怎麼跟木製的床比!
(我個人偏好後面那種)

尤其還是生鏽掉漆的鐵架的床!

整個裝潢、甚至是冷氣就完全差很多

我甚至看到那個冷氣孔跟電扇上都是灰塵=        =

我家這種三十幾年的老房子縱使有點亂看起來都比他好很多!

看到是那種床我心裡就有點無言了
再看到空調跟電扇又更無言
更別提到回到家後看了宜蘭的宿舍圖跟耕樓的宿舍圖....老娘我就想罵髒話辣!

艮!

我那間宿舍跟聖樓學妹們住的宿舍蠻近的
所以我就跑去看了一下...

嗎呀...為什麼我覺得他的床好像有點短?
書桌感覺也比我們上課用的課桌還小一點點(不能放書怎麼叫書桌ㄚ)
衣櫃更不用說、東西最好塞的下勒
光是制服、運動服、便服、貼身衣褲、外套掉起來都嫌擠
更別提到他們的書桌不能放書所以有書也只能往衣櫃塞...
很無言老實說...
他們硬性規定專一要住校結果還給人家住那麼爛的房間...
(搞不好隔壁醫院的病房都比他還豪華= =)

如果辣
那真的是耕樓的宿舍圖

比舒適豪華:耕>德>聖
比好運:專四專五>專三專二>專一

那我只能說
我下學期還是辛苦通車到專四再住進去好了!!

---

老實說很生氣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