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晚了半個月
開學了
早上很早就下來吃早餐
或許是因為真的太早了(才六點多)
所以他們還有好多材料沒到
我們只好在那邊等了一陣子才吃到我們可愛的早餐
後來又跑上宿舍拿包包順便請雅雯帶我們去教室

因為制服還沒發
所以我們今天是穿便服的

來很多同學陸陸續續到達囉
我也看到了我們的班導-教官~
她人真的不錯至少我現在很喜歡她=ˇ=

班上來了4位新同學
扣掉我以外的其他三人
謝宜庭-醒吾轉來的
楊于萱-文德轉來的
詹雅茜-喬治轉來的


後來早上要健康檢查辣
在去健康檢查前先去穿堂拿了制服

是說健康檢查那邊的一位禿頭阿伯態度真的他X的很差
 有夠告非的= =

午餐去樓下的餐廳吃是說其實這裡的東西還算便宜的
雖然不是每樣都好吃辣
老闆人很好=D

下午就是發書囉~

是說禮拜一下午都是空堂呢♥

跟她們聊天才發現我們竟然是第一屆=    =

下午去練拉拉
意外的碰見謝安渝O口O

拉拉據說有七首不過我還只會三四首而已
nobody比較簡單
洗刷刷要跳跳去看起來好累= =
Gee也還ok
beat it我還沒練熟= =
其他的~還沒學

接下來就放學辣

洗澡洗衣服然後試衣服
不是我再說廠商真的蠻扯的
我的長褲少一件
然後多了兩件我沒買的長袖洋裝=   =
嘖嘖明天又得跑一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