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腦課呢>ˇ<
二年級的電腦教室
可愛的新電腦才可以打網誌
可是新電腦只有後面幾台
所以...每次上課就要搶辣~~

最近天氣變冷了
是說前幾天晚上因為電扇關係害我也掛病號了
但只有鼻塞跟喉嚨痛而已~
所以不是H1N1辣~

我們班似乎各位都很健康(?!)
至少目前沒出現過疑似病例
妝511上禮拜已經停課了
護521也一堆病例
似乎一堆學姐也掛病號了

早上跑了一趟耕莘
是說掛號費真的挺貴的
就算有學生証用員工價還是要240ㄚ..

中午跑去悠閒的坐在麥當勞吃午餐:P

唉唉ˋ不是我再說
耕莘的耳鼻喉科我不是很滿意
我喉嚨痛鼻塞也不給我治療一下= 3 =
還是翁耳好
所以如果感冒在沒有改善
明天晚上應該會跑一趟翁耳吧~

中午要跟學妹交換禮物~
是說真慚愧~
學妹送的東西都比我們送的好啊!
檢討...
好吧如果這星期我有空在去買禮物回送好了~"~

昨天班上突然變成髮廊
好多人都跑去找茜弄頭髮
珈弄了一個捲捲公主頭看起來好成熟XD

天氣變冷了早上要爬起來好痛苦ㄚ!

最近舍監都跑上來巡邏
開門都開的好大聲= =

最近我跟咖都陸續接到何正偉跟賴志傑的惡作劇電話(簡訊)
是說何正偉你們真的吃飽太閒是不是?

電腦老師好囉唆每次都在浪費時間= =
唉唉ˋ繼續嘆氣

這篇好亂是篇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