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外教學去月眉.....



今天我真的很快樂....

也很幸福.....

因為我和他一組.....

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100張中有2/3事關於他的.....

在這2/3中也有很多是他的睡相....



今天在排黑洞迷航的時候......

(順便一提.....我們還遇到熊貓唷~)

有人就在瞪我......

瞪什麼瞪.....

沒品呀~

慘的是走到哪都會遇到她.....

真衰.....

不過我想是她故意跟著我們走的.....

因為這樣才看的到他!!!



不過我發覺他不能做刺激的....

因為他只坐一點點....

就說他不舒服....

而我看他也是一副不舒服的樣子....

還蠻擔心的....



我多希望可以再回到那段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