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他並不喜歡我....
他恨我....
他恨我....
我最最不希望他恨我....
但我也不求他喜歡我....
我只求他不把我當耒贅就好了....
某天....
他的好友告訴我他喜歡誰....
沒想到....
沒想到....
他喜歡的人竟是我的好友....
天呀....
天呀....
我到底該怎麼辦....
是該恨她?還是不該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好後悔....
後悔當初為何要聽....
後悔當初為何要喜歡上他....
後悔呀....
後悔呀....
我的心好痛....
我的心在哭泣....
我的心在滴血....
我的心被撕裂....
雖然我找知道喜歡上他是ㄧ個錯誤....
但....
我還是掉進他所設的陷阱....
深深的....
深深的....
喜歡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