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穿著迷彩装、
帶著大包的行李來學校。
路上飄著綿綿細雨,
我一直很擔心,
雨會越下越大,
不過,
還好雨後來就不怎麼下了。
上了車,
陳看到我的外套後,
對我罵了一聲〝幹〞
因為我的外套跟他一樣是灰色的= =
老師排好位置後,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為什麼我跟他那麼遠!
吼~老師是故意的唷!
(我們的領隊是蚵仔煎、中隊長是飛蛇)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我們來到了桃園埔心農場。 下了車、拿著重重的行李,
我們先在停車場蹲了〝一下下〞後就進去了
(真的是〝一下下〞唷~咱們第6中對還是最慢進去的,且飛蛇還發飆了= =)
進去的第一項活動就是當盲人,
這可一點都不好玩,
真佩服盲人!
好不容易走到那邊,
總領隊對我們做禮儀訓練後,
他就讓我們去搭那親愛的帳棚了,
但.....為何搭不起來!
搭到一半,
他們就集合我們,
準備舉行開幕典禮了,
我可一點都不喜歡典禮,
因為師長們太囉唆了,
每次都喜歡講一堆有的沒的廢話,
超火的!
好不容易聽完廢話後,
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他們發便當,
(25竟然吃了5隻雞腿!!)
吃完後他們就繼續讓我們搭完帳蓬,
可是我們還是搭不起來,
於是我們就去男生區抓25來幫忙,
還好在他的幫助下,
我們可愛的帳棚終於撘好了,
感謝感謝!!
接著我們要去闖關了,
項目有漆彈、偽裝
(原本有人還不敢塗,但最後卻玩上癮、
一直塗一直塗,塗了整張臉都是)、
蛇類簡介及巨人巫婆(他還在那淫叫,真丟本班的臉="=)
晚餐時間到了,
但我沒吃很多,
因為吃不下,
吃完後,是晚會的時間了~
看著別班的表演,
突然覺得本班的舞很爛,
but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等晚會結束後,
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
他放我們去洗澡,
可是其實也沒洗到><
沒辦法~人太多啦~
1點多....查房了,
但我們睡不著,
so~我們就坐起來聊天(詳細內容在另一篇),
但被教官襲擊,還罵說「在不睡,就給我到外面罰站」。
so~只好睡啦~那時已經快3點多了吧~
早上5點~我們被冷醒了~
真的很冷~害我穿上3件長袖and一件短袖+2件長褲後還是很冷,
6點~刷牙洗臉後,我們開始收帳蓬了,
but~因收太慢,so~被男生罵了= =
照樣~先一頓訓話後~才放我們去吃早餐
(中途他還跟我要胃藥吃,說他胃痛)
吃完~就繼續昨天的闖關活動~
項目有一起站起來、大砲穿洞、蜘蛛網通過及單索and垂降
(玩垂降時~他好像很害怕ㄟ~看他表情就知道了~不過說實在~我也很害怕)
接著又集合了~這次是要團體合照。
照完後~是午餐時間~我們去烤肉了~~~
我拍了很多他的照片呦~
不過一樣我只吃了一隻香菇就要集合了
然後他們要我們把迷彩服還回去...
然後.....我看到某人穿四角褲的樣子了= =
因為他躲在樹林裡換褲子,
可是他躲的角度不對,so~都被我看到了= =
我不是故意的啦~~~~>///<
結業式~唉~又要聽廢話了~~
回程的時間到了~突然覺得不捨~也不知為什麼?
做了1個多小時的車回到台北,
先到咖哩家換衣服、到7-11吃完飯,就到希望去上課了。
上課時~我一直打瞌睡~沒辦法~太累啦~~~~~
但為何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累ㄚ!?(不公平!!)
他在車上不是都沒睡嗎?
因為他太專注在看那色色的影片〝命運好好玩〞,
到有段激情的地方(接吻然後要開始做的那一段)
他突然轉頭看我、而且還在那邊笑,
超詭異的笑容~超像變態的~
而我戴耳機所以我沒聽到,
不過咖哩說她好像有聽到他對我說〝怎麼看的哪麼專心阿!?〞
好可惜的是~畫面正精彩就到了><可惜~
我有點色色的~是被女兒和那幾個男生敎壞的啦~
呵~不過我蠻想看他在看那畫面時的表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