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宿的那天晚上
大概一、兩點的時候
因為睡不著的我們正在談話
而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話題常常飄到他的身上><
在聊天的時候~
我們突然聽到一生打噴嚏的聲音
然後郁祺就一直狂笑
她們說那是陳岳廷打噴嚏= =
後來我們就聊到611犯賤的事
聽說老師跑去問祺、趙和蕭說我是不是喜歡他
靠腰喔!老師機車什麼???
我喜歡誰干她屁事ㄚ???
好好得去做當老師的本分就好了阿!!!
連這個她也要管阿!!!!
要不是她們跟我說
要不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件事
而且還會傻傻的一直被妳騙下去!!!
611也真他媽的死犯賤!
是怎樣!?
我哪裡惹到他啊!?
我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跟他同班!
他喜歡高品萱是吧!
很好~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
正所謂的『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