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8在馥敦(原力霸)有一場畢業聯歡會
早上,本來和庭伶&咖約在"幸福新村"的公車站牌碰面
但因為咖要先去剪頭髮,so~只有我跟庭伶先去辣
只是...庭伶小姐又遲到辣~
在等她的過程中,跑了2台604
幸好,她來後的沒多久
第3台604就來了

到了南京東路,不知道要在哪站下
害我們坐過站
(誰知道那兩站差那麼遠??)
只好走回去辣~
還碰到柚子~


 
到了馥敦三樓後,班上還有很多人未到
也看到阿祺穿的美美的樣子(還露背的勒~)
後來大家陸續到來
我們也跑去朔月那桌坐

本來說要跟阿程一起來的笨蛋
來的時候卻問我們黃鈺程勒?!
打電話去問才知道
他跑去建中和松中逛辣~~~


大家就先開始吃東西辣~~~
過了好久阿程才來

到了感性時間
媽呀~對同學說就算了
對蘇素雯?!我說不出來
就算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往那麼恨她了
但有反感還是在所難免的
於是我就溜辣~
被罵什麼我不在乎~
反正有人就是天生嘴賤麻~

感性時間完畢後
就有人開始唱歌辣
咳咳~好丟臉
那是在唱歌嗎?
我看根本是在吼吧?!
既然要聽吼叫的
我還不如去聽閃靈唱歌
人家可比他們專業多了

過程絕無冷場!!
他們在前面玩的開心
而我們五個(阿祺也跑到前面去了)在後面自己玩反而像是孤僻的小孩

玩牌玩的正高興時
我們的捲毛媽媽又跑來後面耍賤了
"埃呀~你們兩個(一手搭在岳的肩膀上,一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要不要一起上台唱歌阿~?"
= =
真是有夠他XXXXX的...

真是的,紅蘿蔔有這麼可怕麻~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
看阿程吃的那麼痛苦
(我們在玩大老二,輸的要吃一塊紅蘿蔔,
而我整天玩下來,運勢好的不得了,
只輸過一盤,也沒吃到紅蘿蔔~)

後來發了剩餘的班費後
我和阿咪就先跑掉辣~~~

時間的算快了...
真不知下次大家聚在一起玩樂會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