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阿,有些人阿
天生就是犯賤
說再多也無益,只是在浪費口水而已

我只是覺得可悲
小小年紀就在那邊耍心機,長大後還得了?!
埃~這個世界真是沒救了

不出聲,不代表我們不反抗
講難聽一點
有種就直接嗆出來阿
反正基測才剛考完(雖然還有第二次基測)
不過我目前還有的是時間可以跟你耗
(剛好可以拿來發洩一下基測的壓力)
不要每次都只是在那邊碎碎唸
要罵不敢大聲罵
套你之前罵過他的一句話
俗辣一個!
你就真的以為你自己的人緣很好嗎?!
其實你跟他都是一樣的
只是一個是男性緣好(但被女生厭惡)
一個是女性緣好(被男生不爽)罷了
這樣的你還有資格說別人嗎?!
別笑死我了
本來是沒有那麼討厭你的
但是聽到那件事
(你自己還不是他一樣會推卸責任?!
還敢說別人?!再次說...別笑死我了...)
再加上一堆女生跟我說
我覺得XXX很討厭...等之類的
我也開始有點不太爽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