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來這裡住不是為了來讓妳們念的好嗎?
為什麼寒假就不能睡晚一點?
為什麼寒假就不能玩線上不能上網?
為什麼我們非得幫忙,還得做到讓妳非常滿意才行?

這樣會讓我非常後悔以往為什麼要做個乖寶寶
所以現在才會讓妳們現在得寸進尺?

反正我下學期要不要去晚輔的命運都被妳們安排好了麻~
那問我是在問個屁?

整天只會在那邊機歪妳們還會幹麻?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我弟來了這裡後會如此叛逆
都是被妳們逼的好嗎?
因為才來這裡幾天我就已經快瘋了!!

煩ㄟ心情很不好
這裡收訊不好不能打電話訴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