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他應該是沒料到我會翻他簡訊吧?!
(雖然我是臨時起意的)
不然以往他一定會把證據清的一乾二淨

看到那些簡訊
甚至有一些,還是在他們離婚前
我無言了

原本,我跟我弟還猜測
喔,可能是個男的吧?!
嗯,我也如此說服我自己。
他們只是在談心而已,
就像我跟親愛的們談心一樣。

可是看到後面的,也就是離婚前的簡訊
K開頭S結尾,由四個字母組成的單字。
我沉默了。
除非要說他改變性向了
不然怎麼看都會覺得對方是個女的

本來,我對於那個第三者
除了覺得她犯賤以外(這是正常的吧?!)
其實沒太多感覺
可是看到那幾封簡訊後....

我承認,我媽有時候是真的蠻無理取鬧的(我也受不了= =)
但第一,這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如果身為小孩的我們已經習慣了而身為老公的卻還是不習慣,
那麼,我認為這是身為老公的問題。
而第二,我想就算再怎麼樣也似乎輪不到她這個外人來管吧?!
說什麼,我真想好好的替你教訓教訓她
哇靠(不好意思我罵了髒話)
我無言了。

呿,我也還真想好好去教訓她的父母。
怎麼會生出這種破壞別人家庭、婚姻的賤女人出來?

那女的,最好就不要出現在我跟我媽面前
不然,我應該會像連續劇裡的正妻一樣
先賞她一巴掌再說吧= =+

或許我也是在偏袒我媽吧?!
但是老實說ㄚ
縱使我媽有時候真的很OX
可是從小到大,無耣生病、學校有活動,
陪在我身邊的人都是我媽
當然,感情就會比總是不在我們身邊的我爸來的還要深
不過,我也沒說我討厭我爸
畢竟我知道,他縱使已經不在愛我媽,甚至對我媽真的很不客氣
但,他應該還是愛著我跟我弟吧...
嗯,應該。

其實ㄚ~
本來對於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在看了那些簡訊後
超‧級‧不‧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