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瘋了....
都凌晨兩點多了....卻還沒睡....
可是...我真的睡不著麻.....
大概是中午在新店的某家餐廳喝了一杯奶茶....
下午又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喝了一杯卡布奇諾吧!?
總之....現在家裡靜悄悄的.....
有點可怕....也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突然起我的理化還沒寫.....
趁現在寫一寫好了..反正本人現在英英美黛子..
我寫寫寫....努力的寫....
結果才寫完一面....就好想睡覺喔....
果然....讀書、算數學是最好的安眠藥="=
現在....我終於想睡覺了....
各位...晚(早!?)安~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