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希望上課......
而他就坐在我右邊的右邊(中間隔個女生)......
(不知為何夢中的位置是男女混何的!?)
其他讀希望的女生都不見了......
女生只剩下我,男生除了他以外.....
還有34.38(還有一個人是誰我忘記了,不過我確定是我們班滴)
然後阿....我就搶他那件灰色外套.....我說我下課在還你.....
上課時我右邊的那個女生就一直偷翻他的書包.....
所以我就把他的書包拿到我這來(純粹是因為佔有慾><)
可是我也在翻他書包= =.....
挖出了他家鑰匙....只不過我夢境中他家的鑰匙跟現實中的不一樣!?
放學走後(鑰匙還在我那).....我回到家.....發現......
我的書包裡怎麼有他的外套(牛仔的那件)、我的床上怎麼有他的運動外套!!??
結果正要夢下去時....我就被我的鬧鐘給叫醒了.....
醒了之後....夢當然不可能再繼續啦~(真可惜)
所以我就乾脆起來用電腦了.....

唉~現實中....他的外套根本就沒有在我這....
我這.....只有他書包上的一個東東霸了.....
(之前他忘記了...結果前天看到許富傑的書包後他又想起來了)
我也好想要有他的外套喔~~~~~(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