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人在楊梅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筆電
應該高興才對
但卻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飯吃不到幾口就吃不下、頭痛、想吐
在看看窗外的景色
風大雨大...我是不是該在台北陪著我媽才對?!
雖然一開始說要來的...不是我(我是說都可以)
但放我媽一個人在家還是挺過意不去的
要上班也就算,但是萬一真的放了颱風假
她在家應該也會挺孤單的
到時開學,不管我是上基隆女中還是聖心
勢必都是要住校的
到時...還是我媽一個人在家阿...

在楊梅,很好,的確
不用煩惱要吃什麼,甚至可以整天宅在網路上
但是,也實在聽夠每次我大姑要我表弟練琴寫評量的聲音
也聽夠了每次我弟在跟我大姑或我阿嬤大呼小叫的聲音
每次聽每次煩
真的很想叫他們閉嘴不要吵

不懂會什麼我二姑那麼希望我去上私立的
上私立的真的有比較好嗎?
私立學校的學生就有比較乖嗎??
我想是沒有,不然我弟現在也不會變成這種流氓樣
動不動就想動手
既然說我是個只敢動嘴不敢動手的俗辣?!
恩...很好笑的形容詞...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國文太爛腦袋太慢轉嘴部動器神經太遲鈍嗎?
因為國文太爛想不出詞來
因為腦袋太慢轉讓你想罵人也必須想很久
因為嘴部動器神經太遲鈍所以就算想到了還得隔很久才罵的出來
這也難怪你只敢動手而不敢動口麻~
因為你也只有當野蠻人這點強而已
這就比較了不起嗎?!
別笑死人了...
而我二姑也一付我欺騙她虧欠她似的
X的搞的頭很痛心情也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