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介壽繳志願卡
早上出我姑家的門前
跟我媽還有我姑討論了一下
但是...
兩個人的意見完完全全沒有相同= =
我媽叫我把基隆女中填第一志願聖心女中填第二
而我姑卻叫我把聖心填第一志願基隆女中填第二
就...唉~不過我最後還是把基隆女中填第一辣
畢竟比起私立的來說我還是比較想念公立的
但是後來從基隆回來時
我姑就打電話來念
X!奇怪ㄟ...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先向妳報備?

去了學校
剛好碰到阿程
因為要影印一張備份的
所以我和阿程又走到全家去印
現在想起來...如果是去民生光復路口的那家7-11會不會比較近= =?
然後阿...就看到某人的媽媽
還被她青了一眼(= =凸)
不過這似乎也證明他不在台灣辣~~~
(因為連成績單都是她爸來拿的~)
難怪這幾天沒有電話
還以為他死心了說= =

後來就跟阿程去7-11等咖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