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畢業也兩個多月了
可是每次聽到〝介壽〞兩個字
還是會忍不住開始感傷開始懷念
縱使我再怎麼明白人該向前看而不是向後看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不該執著
但是我的心卻還是遺留在介壽國中九年十八班裡
好像怎麼樣都喚不回來
每天早上痛苦的離開被窩痛苦的關上家中大門
再拖著痛苦的腳步走進校門走進孝班
每天期待的就是放學回家
或許每天在學校除了上課外
唯一的樂趣就是在班上同學們身上找國中同學的影子吧~?
呵呵~目前也只找到蕭蕭朔月和瀧而已:P

只是有點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家人
他們一向最放心的人就是我了
但我卻辜負他們的放心
我一向最自傲的適應力怎麼不見了?
以前常常嘲笑弟弟小時候上幼稚園上小學開學時總是哭哭啼啼的
沒想到現在的我也變成這樣="=
(雖然我並沒有在學校大哭大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