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看完915的文章後~
才發現...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我都還沒有打出來

每次看畢冊或是翻閱筆電裡的照片時
總是不禁開始懷念了起來
懷念阿~真的懷念

想念每次校外教學

想念每天中午的午餐時光

想念每節上課師生融洽的時候

想念每節下課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想念每次結業式大家都玩的很high

想念第一次跟同學跨年看&放煙火的經驗     

想念園遊會時很多人都跑上台的日子                              

想念每天有咖的陪伴有伶的瘋癲有祺瘋狂的笑聲                      
  (難忘阿難忘)

想念每天都很high都很吵的包&朔月                                         
  (上高中就聽不到了=3=) 

想念跟咖她們去行圖讀書的日子                                                 
  (敦中事件我也很難忘!)

想念915&包老愛說自己很乖的欠奏話語                                   
  (明明就沒有很乖麻:P~)

想念每天跟新雅講東講西                                                               
  (雖然大部分是她講我聽) 
            
想念每次跟女生們一起去欺負阿咪                                               
  (軟軟的臉都捏不到了>3<)

想念每節英文課全班說"吼~丁竑傑吼~"的爆笑情節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阿XD)
 
想念611每次都被我反嗆的說不出話來的樣子                            
  (哈~)       

想念彭彭&黃亭硯的冷笑話                              
  (超冷的= =但何嘗不是種回憶?!)

想念阿程的耍白目豬&謝睿喵時好時壞的脾氣
  (看到了別打我:P)

想念每次跟蘇素雯鬥法的日子                                                       
  (現在發現其實很刺激很好玩也很懷念.....我好像被虐狂喔XD)

想念想念
想念十八班裡的每一個回憶
只可惜對於七八年級不太有印象了~"~
但是至少九年級都過的很愉快回憶都很滿^^

(暫時也只想到這些~如果還想到別的話就在打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