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

今天早上朝會時較關再報告一些事情
讓我不禁想起在介壽的冬天

回不去了

上化學課時不禁想起坐在希望裡面上課的每一刻
小叮噹是好老師沒錯
但,我更喜歡的是汪飛白的課

回不去了

每天早上起床
想到要去學校
頭就很痛
很想縮回被窩裡當縮頭烏龜
但我自己也明白
我不能再請下去了
進聖心好說歹說也要邁向第四個月了
而我假本上的紀錄越來越多
節數似乎已遠遠超過國中三年的次數
真是糟糕...
我自己清楚為什麼
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但就是做不到

回不去了

今早夢到介壽、夢到918的教室
夢到大家都回去上課
甚至也夢到了蘇素雯
夢的內容是什麼我忘了
但是在夢裡我很開心
只是
夢醒了
淚也乾了
時間依然在走
日子依然要過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