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剛打完的文章正準備送出去時...
不小心踢到開機鍵了
當然...它就關機了...
再次開機...
X!我又要重打了
XXX!我不打了辣!

在兩個禮拜就要段考囉~~~
好可怕>︿<
不過考完就可以happy一個月辣~>ˇ<
中山女中、建中、明倫、延平、中崙校慶,北一、成功、北商專舞會,
聖誕節我們學校也有大型活動可以玩整天,
再來就是我們的跨年節目辣~~~
嘿嘿嘿~咱們在一起去放煙火吧~~
但是我這次不要在點火了=3=
把自己的手烤熟這種事一次就夠辣>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喔>︿<
但該死的我又不想穿長袖
扎衣服好醜,運動服也長的醜=皿=
什麼深灰色配深紅色
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 =
幸好長褲還算夠厚
雖然外表沒有介壽的舒服...刺刺的
但是比介壽還暖>ˇ<
也讓我今天沒有凍死在聖心= ="

話說...我昨天竟然夢到我在跟刺毛毛講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