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九點起床~
然後拐我媽載我去台北=ˇ=

到了民圖已經十點多了
然後就打電話給包子~
咳咳~她說她忘了今天要來圖書館的事= =
我要她半個小時內到
掛電話後我就開始邊等包邊讀書辣~
不過事實證明包的時間速度跟我們是不太一樣的~"~
她的時間速度是我們一般人兩倍= =
一個小時多以後...她才出現= = 

十二點半~我們就去吃飯辣~
去三商巧福~
邊吃邊聊
吃完後已經快兩點了= =

回到民圖就去借個電腦用
我用完電腦後~
就跑去看包跟咖的電腦...
也去查個書

突然間~我下意識的抬起頭來看
沒想到...
我看到了那個"我早就預料到但不想看到的人"
(預感超準= =)
而且...他變的更大隻了...

後來六點多~我們就走辣~
咖先回家~
我和包去鮮芋仙吃晚餐~~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晚上~咖傳簡訊給我說她在發燒,
明天不會去了~

隔天早上...
包也傳簡訊給我說她感冒不去了
所以我就回家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