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咖、伶和程就去八方吃晚餐~
一開始我們還聊的蠻開心的...
很明顯的看的出...程那時的心情跟在學校時的不一樣
在學校他都板著一張臉...害我以為他跟誰吵架心情在不爽
可是在八方時...他就開始會笑了...
後來~邱冠成也來了~他很理所當然的...坐在我對面= =
然後他就跟程開始討論某個遊戲(吧!?)
後來吃完~我們一起走回圖書館...

他後來上來~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還說他肚子痛= =
講了一段時間...就被圖書館的人唸了>"<
進去~唸書~唸到9點多~我們就離開辣~
途中程的905跑了XD
而且905又特別難等
所以他就跟著我們去50嵐
誰知在去50嵐的路上...
又連續過了好幾台905XDDDDDDD
後來到了50嵐...人好多喔~
在等飲料時...就看到歐格那方向有個熟悉的...
嗯...魏XX...程就去跟他打個招呼辣~
後來~我們到介壽的站牌等車~
225來了~我們三個就上車辣~
可憐的程XD...錢包放再學校~所以只好跟伶借錢辣~
到了"民權龍江路口"他跟伶都下車了
伶是家住那...而程是要在那換車...
而我...要坐到"捷運民權西路站"...
後來~我媽到捷運站接我~
終於回到家辣~累>"<

嗯...程終於笑了
他一直板著臉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