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上一篇是期末考前最後一篇
不過在看了包的網誌後~
決定在打一篇吧?!

CH3COOH,戀愛必經式?!
只要是真心喜歡,這種感覺一定會發生。
想躲也躲不了ㄚ...
算是經驗豐富^^"

我算是很慶幸至少現在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吧?!
不然我在學校就會跟包包一樣慘
沒有人可以....^^"


就像包一樣

高一孝

扣掉我

47個女生

可以成為談心的

0

管你是要深談淺談

都是0

將來會有1個出現嗎?可能,但我強烈懷疑這可能的機率。

女鬼的情況...會是她自己的問題嗎?
而我自己的情況...又會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的確,我是自己一開始就為自己設限設標準
但我後來也有努力過好多好多次,
可是一直到現在

都沒變

一切都還是如此:(

而我,老實說,其實不打算再繼續努力下去了
因為,好累,真的。

選擇了什麼事都不做
選擇迎合她們的說法
選擇了與世無爭

為了融入,除了上次學姊嗆我們那次外
在她們面前,我選擇一再的讓自己當"弱勢"

講難聽一點,從小到大
我還沒那麼"弱勢"過

但,一學期的努力,換來了什麼?
同學背後的閒言閒語?
甚至...
同學帶有諷刺意味的話語?

其實真的很受夠,
昨天再分組時,
蘇敏沒來,
然後,那群女的又再閒言閒語
這就算了
更可怕的是,當天放學,聽別人再講
大家也都同意那群女的所說的話。
我很肯定,她並沒有做過什麼不討人喜歡的事來

從來沒有

頂多只是與世無爭,安靜罷了。
可是,還是被閒言閒語
甚至我還聽到她們說她"活該"

老實說,
那時親身看到這種情況
真的很心灰意冷
她們當初...也是這樣說我的吧?!
不然不會搞到平常不會發現的人都知道。

挨,累了,所以我想選擇自我封閉。

當然,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從此,我不會再打出任何抱怨關於此事的話。

這將會是,最後一篇抱怨關於此事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