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恩~今天要上課~
眞煩= =

今天ㄚ~她們再分寒輔登山活動的小組
不過~不關我的事~
反正我不想去辣= =
甚麼可以增進感情都是個*= =
要增進感情暑輔去共融營早就增進了
哪還需要等到現在= ="
況且還是爬觀音山= =
*!要玩可不可以找離學校遠一點的
不要每次都找離學校很近的麻
好辣共融營那個去基隆的除外
再加上ㄚ~跟她們就是不合
去了也不好玩
所以...乾脆就別去囉~
所以也老王請你不要再**= =

晚上~吃著我姑她男友煮的火鍋~
不錯吃辣~害我吃的好撐~

明天要去讀書~
包跟咖不會突然又跟我說不能去吧= =+
915你到底能不能去呢OO?

距離段考倒數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