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大家睡的正熟時,突然傳來一陣惡臭,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外面傳來的,
所以都把窗戶關起來,可是沒多久,風紀發現有煙從後方升起,我隔壁的昱儒轉頭去
看,我也轉頭看,發現 天ㄚ!電線走火!!??我當下蹦出一句"靠~電線走火!
?"結果全班頓時睡意全消。最後是由昱儒去拔插頭(但手燙傷了~不過她說沒事)
,勇敢的風紀用她的腳去將火踩滅。真感謝她,否則火就會一直燒去了~

這次第一個跑出教室的竟然是男生!!唉~劉逸羿你真是丟男生的臉啊!!!我只能
說現在時代不同,已經沒有男生保護女生的觀念了,女生還真可憐ㄚ~不過我媽說不
知為何我們這一屆的女生都比較強悍而男生都比較膽小,我非常贊同這句話!!!!

其實當我看到火燒起來我也很害怕,我能體會虹穎大叫"快出去"畢竟我們都是第一
次發生這種事,難免會驚慌,害怕,所以我不怪她大叫。但老師卻罵她"為什麼要大
叫?"人害怕 驚慌時通常第一反應是大叫,這是正常的,為何老師要罵她呢?我真不
懂ㄝ?

我想各位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心中還是有一點點驚慌 害怕,對吧?

我希望各位看了這一篇後,不要大嘴巴去亂講喔~拜託嚕~^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