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放學後我和我們班的許多人去
京華城逛街
逛完我們就去柯X琳家
聊著聊著我們聊到彼此喜歡誰
我才發現....
有好多人都已經知道我喜歡誰了= ="
(媽的~呂毓錚~都是妳這個死肥豬!沒是嘴巴那麼大幹麻)
後來我們聊到我們的老師
才發現我們老師是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說的是一套
底下做的想的又是一套
一下跑去說虹穎的壞話
一下子又說我的壞話
甚至還跑去說涵方and班長的
天ㄚ
真是賤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老師
真是受夠了
但沒辦法我還得要忍她2年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
我發現我們老師好像比較疼男生ㄝ!?
(真是夠了 被逼去參加暑期輔導 還得看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