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讓我很想哭的事......
不過說真的.....
我本來就很容易流淚了......
不管是大事小事......
甚至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哭什麼.......
有好多事情都塞在我的腦裡面......
多到快把我的腦子給塞爆了......
而這些事多半是關於愛情&家庭方面的......
愛情不用說......
一定是關於他的......
而家庭嗎?
唉~我很頭痛,我不知該怎麼解釋......
因為我並沒有完完全全的了解整件事......
我唯一能確定的......
就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已走到盡頭......
永遠不可能會恢復了......
離婚.....是遲早的事.......
不過說難聽一點......
他們有沒有在一起其實也沒什麼差啦......
人是遲早要獨立的......
越早獨立越好吧......
唉~心情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