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什麼叫做〝只要我跟陳靠太近,就一定沒好事發生〞
我跟他靠太近干妳屁事阿!?妳不覺得妳管太多了嗎!?
妳家住海邊阿!?不然管那麼多幹麻!
還有阿~今天會這樣也是妳害的ㄟ
妳明知道我一定會常常去找咖、
而陳會常常去找謝
那妳為什麼還把謝排到咖前面!?
所以這一切都是妳的錯ㄟ
請妳搞清楚好嗎!?
還是妳跟何一樣腦袋有問題不會思考!?
妳私底下這樣說我或許還可以忍受,(是〝或許〞喔)
可是今天妳卻當著全班的面講!?(賤人)
媽的勒!妳老師是怎麼敎妳的ㄚ!?
敎妳到處去探聽學生的私事嘛!?
這一切都是611害的啦,沒事跑去跟老師說幹麻!?
跟他媽一樣雞排ㄟ!真想掐死這群犯賤的人!
我在想阿,畢業那天我一定要去蓋老師布袋,
然後狠狠的揍她啦~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