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課阿~覺得好冷(不會被咖傳染感冒了吧= =??)
可是睿就一直要開電風扇...還開到最大弄那麼高(太高會吹亂流海ㄝ)
於是咖就把電風扇弄低,睿弄高...就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
後來咖受不了了...她把電風扇推遠...
但因為奇異果一直弄所以就叫咖把電線拔掉
而睿因為手太短而勾不到(這點他自己也承認)
只好一直在位置上喊熱耍幼稚XDDD
(熱!?干我啥事阿??是你自己下課要跟陳在那邊追來追去的= =)
還說我跟咖是壞蛋欺負弱小(怎麼你們兩個都老愛說自己弱小阿= =?)
我們兩個一定會遭到報應的,還跟我說小心陳不理我(現在已經有點了不是嗎?)
還罵我母老虎...(ㄍㄣˋ!你這隻死猴子:P)

還說英文老師是猩猩...
Mm...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記得...猴子跟猩猩是同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