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哪節下課
有好多人跑來跟我說陳的PSP裡有"比基尼美女圖"
我不覺得怎麼樣,反正...習慣辣~
他七年級時還看過腋毛&內衣&老師的胸部勒
(聽說連A片都看過了@@?)見怪不怪辣~~
後來的某節上課...陳就把PSP傳給睿要他看
還處處小心不讓我看到~
下午打掃時...我就站在電風扇前發呆
而陳和睿就在那講悄悄話
突然睿就問我說我有沒有看到PSP裡的圖
我回:我沒看到...但我知道裡面有什麼
結果睿竟然回"幹麻?妳在心痛喔?"
我當場愣住...心痛@@?怎麼會扯到心痛阿= =?
而陳也沒說話~害我把頭轉向佈告欄不敢看他的反應...
氣氛也超尷尬的...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