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好愛哭喔~>"<(檢討ing)
像今天...不知什麼原因...
就是很火大、很不爽...
於是...在下午打掃時...
眼淚就開始狂流了...
這一哭...嚇傻的一堆人...
尤其是某幾個男生...
幸好...有咖和朔月的肩膀...
有伶體貼的衛生紙...
及某些男生的慰問語...
讓我知道...認識這些人...我很幸運...

後來第八節課~我整節課就是"安靜"兩個字形容
除了咖叫我&諺問我話以外
我幾乎都沒講到話...只是臭著一張臉...
連"他"叫我...我都當作沒聽到...
不過現在想想...我今天實在是對他太兇了...
他也有跑來跟我解釋...只是我聽不下去...
叫他不要吵...還瞪他>"<

而且伶又在生咖的氣~
唉~我終於體會當初他們三個吵架時龍的心情了= =
選誰都不對...

反正阿~就只能用"不爽"來形容今天的心情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跟他們講維有我手機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