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起伏...
要算大也不大
要算小也不小
(痾...我在說啥阿= =?)

在家...是還蠻難快樂的...
在學校...是很容易快樂...
但也很容易火大...
在這次換位置前...
每天上課都很快樂辣~
只不過有點混而已...
雖然這種好心情一放學就會消失
但壞心情隔天去學校也會消失
只不過...現在換了位置...
也不是說坐在這不好...
只是有點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而還有一些事...
============================================
我不懂...
為什麼妳們總要把咖和程湊在一起?
為什麼講個話就代表有一腿?
為什麼剛好位置選在一起就代表有曖昧?
妳們當初這樣對我...我已經不計較也不想計較了...
反正男的都不在乎了
我還去在乎不是很蠢嗎?
但妳們幹麻把砲頭指向咖?
妳們不覺得妳們太過八卦了嗎?
就算今天真的有好了
但是這又干妳們屁事?
難道妳們喜歡別人這樣說妳們嗎?
我相信妳們也不喜歡吧!
既然不喜歡...那為何又要這樣對別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而妳們卻一再的己所不欲,還施於人
妳們不覺得這樣太過分了嗎?
===========================================
家長不能來就不能參加晚自習?
請個假沒啥關係?
請妳不要用那些有錢人的觀念來看我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隨時都能請個假的
要帶小孩的都抽空來了
那妳幹麻不自己來看??
只會出一張嘴
不能來就是不能來
不參加也罷
反正我也不屑參加
去圖書館看書都比看到妳還好更多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靠唄的
===========================================
媽的~少在那邊靠唄...
我去不去圖書館干妳屁事
會讀就是會讀
妳不相信也沒差
反正我也沒必要要妳相信
只是妳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耳邊碎碎唸
還有...妳少拿他們離婚的事來唸我
他們離婚是他們倆的事
他搞外遇也是他們倆的事
講難聽一點...他們要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只要能按時供我食衣住行育樂的花費就好了
===========================================
幹!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看了真的很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