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我跟我爸&媽去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買濾水器...
而我弟跟我爺&奶&姑姑一家去宜蘭玩...
買了濾水器後...就想說反正都來了...
就順便去墊腳石逛逛吧!!
於是我&我媽就去墊腳石...
而我爸去BuRgEr KiNg買午餐
去了墊腳石...
我&我媽總共買了300多元的文具="=
嚇死人了,假如有買書就算了...
問題是我們只買文具...
居然可以衝到300多...可怕~~~
而且今天墊腳石好多人喔~超擠的~

Mm...我今天買了...
一枝0.4的筆 $28
一把尺 $12
兩個立可帶+兩個內帶 $83
兩個L夾 $32
總結$155
佔了總價錢的一半= =
我原本還想買訂書機&剪刀的說
還好沒買~不然我一定破產了...

恩..總結...女人都很會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