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半就被挖起來~
(本人昨天快3點才睡)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尖山泡溫泉了....
在泡溫泉時...我只能說....好餓喔~~
因為我早餐沒吃...中午他們又說要兩點才吃....
真是有夠悲慘的......
而且....好無聊喔....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我還是覺得跟好友出去玩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與其跟家人說,到不如去跟好友說....
再加上年齡不同、興趣當然也會不同....
那要怎麼聊天阿?????能聊才有鬼勒....

後來我們4點多才吃午餐= =
我看....晚餐大概也不用吃了吧....
唉~好累喔~頭好暈+脖子痛....
是誰說泡溫泉可以紓解壓力的????
我怎麼越泡越累ㄚ....

在泡溫泉時....我一直在發呆....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才會發呆....趁機想他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