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老實說ㄚ~~
其實一開始看到夏令營的單子上面寫說要穿長褲
我就開始不想去了~~
畢竟~大熱天要穿著長褲站在太陽底下?!想得美!!
可是ㄚ~到了桃園靜思堂我才發覺~~~
哈哈哈~~高中組的果然比國中組的高級多了=ˇ=
因為我們的活動大部分都是在室內的
就算是室外的也是在早晨or傍晚or夜晚
連晚上都是睡在合室~廁所也比當初他們在內壢的地方大多了




(房間↑)

而且這裡的不管男生女生都比國中組的好看多了~"~
(哈~自動把我弟歸類為不好看的那邊~只要他不耍流氓的話其實還不錯看的)
至少我們這組的男生就都還不錯看辣~~~

我們這組的輔領叫蔡雙宇~他叫我們叫他北極熊不過我們女生還是叫他大雄=ˇ=
(因為臉的長的好像大雄XDDD但有人說他長相多啦A夢~因為身材關係~"~)
有一個牡丹師姑(媽媽)&仲倫師兄(他堅持我們不准叫他爸爸 = =)
接下來就是同伴辣~~按年齡來排的話...
年紀最大的是呂亞倫(女)今天升高三
第二大的是郭源文(男)&張庭豪(男)都是今年升高二
接著,梁殷榮(男)、黃筠涵(女)、陳怡如(女)就都跟我同年了~

忘記是哪一個節目了~
反正那時我們是在小佛堂
生活組的哥哥姊姊就帶我們唱歌ㄚ~"~
就發生了一件事
而且師兄和大雄就跑來湊熱鬧,說些很奇怪的話
害我變的很不自再=     =
後來的小隊時間還一直被虧就是了~"~

後來小隊時間大家就開始分享辣~~
這組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很害羞的= =???
晚上~~洗澡洗頭(雖然輔隊們說不能洗~但女生幾乎沒人甩他們~"~)
然後就去睡覺辣~~
不過平常習慣晚睡的我...
十點多叫我睡根本就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