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點50分醒來時...
嚇...怎麼寢室內的人不見了一大半...??
(剩下的一半則是醒的...)
我想大家都是睡不好吧~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個奇怪的人在外面跟人家吵架
越吵越大聲,真怕他們不小心打了起來
還有一直狗在那邊狂吠助陣(聽說某寢室有人打電話叫警察辣~)
好不容易終於安靜了~~也睡了~~
但是半夜又被熱醒了....
因為...冷氣沒開就算了...但是連電扇也沒開
就真的會熱死人了
有好多人都是被熱醒的~
不過我還是繼續睡了...(睡眠不足會頭暈想吐ㄟ)
只是其他人有沒有睡我就不知道辣~

後來~~東西都弄好後...所謂的morning call音樂才開始放=  =
下去後~~男生都到了~~可是怡如不知道跑去哪了~"~
沒多久她終於下來了~

去外面作早操...
他們跳他們的...我只有發呆的份...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結果他說每小隊要派兩個人到前面跳
好死不死的今天運氣差竟然輸了="=
不過幸好的是...時間來不及還是怎樣的
反正就是不用跳辣~~~幸好...

下午幾乎都是聽課
坐在小佛堂坐了好久屁股好痛腰好酸喔...
而且很想睡覺...= =

接下來就是晚會喇~~~
幾個生活組的哥哥姊姊就演了一場戲...
恩...很感人~~~>"<
而且他們是真打真摔真哭ㄟ~~(被打&跌倒時的聲音都好大)
我跟怡如的眼框都泛紅了
後來耗子(到底是哪個ㄏㄠˋ!?我也不清楚= =)就講了他的故事
講著講著他哭了...
台下有些女生也哭出聲音了...
後來~~有幾位同學上台去分享們的故事...
其中幾位聽了是還蠻驚訝的辣...
後來他們被拱要打電話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我愛你~~
真的有被感動到...我跟怡如都哭了>"<

晚會完畢後...就到了3樓講經堂外的"陽台"小組圍圈圈坐下...
邊看著星星聊心心~~
這組除了我跟殷榮沒打之外
還有亞倫是打不通
其他的人都有打
又有人哭了(我就是其中一個麻~)

十點多~大家都準備回寢室睡覺辣~~~
雖然說不能洗澡...
但是女生幾乎沒有人在甩輔隊的話...
浴室又大爆滿...
我跟怡如跟筠涵就先坐在寢室裡聊天交換聯絡方式
後來去洗澡...
怡如頭髮濕濕的被師姑抓到就被ㄘㄟ= =
等全部弄好後...差不多也十一點多了...好累喔...

其實ㄚ~~聽到筠涵跟他爸爸媽媽講電話的幸福樣還挺幸福的...
雖然我跟我媽的感情很好,我跟我爸的感情也很好
但是他們兩的感情卻不好=  =
真不懂為什麼我爸離婚前離婚後對我媽的態度會差那麼多...?!
以一個正常的角度來看...作錯的人又不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