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已經寄簡訊給幾個人
其他沒寄到的先說聲抱歉囉
呵呵呵...因為上次講到1700="=
所以我爸說電話費再爆就叫我自己出錢=3=
為了我可愛的電話費著想
所以我就沒有全傳辣
還請同學們多多包涵^^

好了回歸正題
昨天有收到我傳的簡訊的人都很乖有回我^^
不過有幾個還不確定麻...
很多都說要等段考過後才確定
不過如果要等段考過後才來約是一定會來不及的
像北一就17才考完
等那時約一定會來不及
所以阿...
我想先請目前已經確定能去的人跟我說一下
你們是18號(六)下午or晚上有空
還是19號(日)早上、下午有空

(當然還會考量蘇老師的時間)
會沒約18號早上是因為我們學校要上課,
沒約19號晚上是因為隔天要上課,
我想有些家長應該不太會讓同學在外面玩太晚
(我媽就是一個例子麻~~昨天跟咖再外面玩到八點半就被我媽唸= =)

反正,請各位已確定OK的先跟我講一下你們有空的時間
注意!!請不要拖到段考那周,不然會很趕的!!!!
當初辦同學會時就是個例子
請各位配合,謝謝

在補充一點
因為剛剛有人問我問題
當天呢...
我們除了聚餐以外也會順便幫10月份生日的同學慶生
((其實也算是迷你型的同學會辣))
雖然那時已經過了
但沒辦法誰叫那禮拜是考試周
一到五都有學校考試
一、二是大同聖心萬芳祐德建中南港高工考
二、三是景美中崙考
四、五是北一女考
整整一個禮拜大家都不行(禮拜五晚上也有幾個要上課)
所以我們只能約假日了

p.s:各位如果對於此篇文章有問題歡迎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