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咖約要回介壽看老師~~~
可惜了我們到介壽已經六點多
有好多老師都走掉了
幸好我們有跟蘇老師約~

再從台北車站坐262時
看到阿達呢~~穿著成功的制服

到了介壽
因為我不知道大門到底是蓋好了沒
所以就在路上抓的學弟問
只是學弟阿...我們是妖怪嗎= =
幹麻問你一句話你就後退三步一付碰上鬼的樣子!!!

看訪客登記單上看到某人的名字...
不過也沒差了~不是嗎?
反正本來就沒怎樣了= =+

到了科任辦公室
左看右看都看不到老師
再把頭轉正後...
咦?原來老師就在前面阿="=

跟老師聊了很多
也讓我知道咖有再跟某人通即時...
反正...沒差辣...
我也沒興趣跟他聊...
老實說我很不習慣跟男生聊天
最習慣的是ㄚ咪、阿程跟維(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其他的= =?算了吧...不習慣...除非是對方一直講一直講而我聽
只是有點不高興他跟咖跟祺就是忽略我((這句你們可以當作沒看見,只是我無聊的自尊心在膨脹罷了= =!

看著14的大陣容
再看看我們兩個
哈哈~人還真少阿="=
下次找多找幾個人回去介壽吧^^!!

後來跟咖到校園逛逛
逛到了918
咦~?標語還留著ㄟOO
看著教室、看著標語,真懷念

後來跟咖去MOS吃晚餐
聊著吃著...
突然有一位穿著介壽藍色運動褲的太太
走到了我們這桌
問我們能不能坐然後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
接著她就開始跟我們問東問西
說他兒子是延平的~頭髮都剪很短身高180...一堆
後來她走了...咖也終於吃完了((她吃的很慢!!
然後我們就趕快去金石堂買東西辣
真不知妳是去買庭伶的東西還是買你自己的= =

離開後拍幾張照就各自回家辣

其實現在才發現
蘇素雯已經算是好人了T^T
雖然當初她的做法她的個性有點偏激
但至少都比現在的老師好很多
至少...她不會偏袒不是嗎?
由於這篇沒設密碼
所以我也不打算多說
只想說
我很高興在這個班上有一兩個人跟我的想法跟我的理念是相通的
就算我們之間永遠超越不了我918的女生們的那份友誼那份默契
但至少有她們在讓我覺得這個班不至於沒救了
也讓我至少再班上不用再當啞巴


最後...
各位918的女性同胞們...
好辣男性同學們要看也可以
10/18(下午、晚上)or10/19(早上、下午)有沒有空ㄋㄟ
幫祺跟咖慶生吧~~
順便聚個餐~
如果人數夠的話...
還會約蘇老師喔~~~
我有傳簡訊給幾位女生
不管是有被傳到還是沒被傳到簡訊的女生...
記得告訴我一下行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