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早上是導師時間,
我們的班導─林佳紋老師報告一些事項後
一節課就這麼給他過去了

接下來是開學典禮
學校請了今年剛考上大學的學姐們回來
除了要頒發獎金,還有榮譽家長會長所贈送的紀念項鍊
聽說~他每年為了這些東西都砸了十萬多塊~"~
學姊們上台領獎時,便看到...
領子一個比一個低
袖子一個比一個短
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鞋根一個比一個高
衣服一個比一個華麗
讓台下的我覺得...
這哪是在參加開學典禮阿= =?
根本就是時裝秀好不好~"~

看完一堆學姊展現她們的美態後
各班就開始回教室了

上了開學後的第一堂課─歷史
(嗚嗚~想念盧雨芯辣>"<)
唉~又是台灣史...
從小學上到現在的說...

中午~又要上山吃午餐囉~
唉~不予置評= =
可憐我的胃得被虐待一年...

午休...只有二十分鐘....!!!!
睡個X阿= =

下午第一堂是英文聽講
是個外國的老師
哈哈哈...完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原因一為我英文本來就不太好了
原因二為她講會講太快了!!!
應該也只有瑋珠聽的懂吧~"~?!
每次聽到她跟老師對話都超佩服的

接下來是測驗吧~~
我也不知道它是在測什麼東東= =

接下來是兩節國文~~

4:50放學
但好死不死的...我被老師分到放學打掃
所以每次都只能比別人晚放學T^T

後來一個人走
走可以看到幼稚園的那條路
邊走邊看著那個令我很懷念的教室
不知道,當初帶我們的老師還在嗎?
其實還蠻懷念善牧園的(聖心的幼稚園部)
結果不小心看太入迷了...結果...
不小心就走過了頭=皿=
只好再往回走囉~
誰叫它們沒事分什麼新門舊門阿!
害我每次上下學還得繞路ˋˊ!!
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學校...=3=
(謎:明明就是你自己走路不專心的...)


出了校門口剛好碰到我爸~
我爸就載我去買個晚餐就回家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