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因為我們學校比別人早一天報到
所以開學也比人家晚一天
不過話說回來,就連寒假好像也比人家早放4、5天ㄟ
這是不是代表,寒假還要去上課ˊˋ?
(搞不好是因為我們的進度比別校快所以期末時已經沒課可上才提早放假的?!
畢竟我每每個月就有3個禮拜六要上課,12月更不用說,每個禮拜六都要去,
才害我不能去中崙找包包還有去北一找朔月她們玩ˊˋ)

唉~想到明天就要開學心情只有沉重兩字可以形容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那所學校
要喜歡頂多也只喜歡幼稚園那的環境而已

還有ㄚ,就是暫時有一段時間不能綁頭髮了ˊˋ
因為我懶的把耳環拆下來
(拆下來又有一堆麻煩事)
所以只好把頭髮放下來遮著
天知道還能遮多久ㄚ~?
雖然現在也快到冬天了
但是下學期呢~?
上體育課呢~?
上這所學校整個就是麻煩事=皿=
唉~為什麼轉學考一年才辦一次?!
雖然家裡目前除了我媽以外沒人贊成我去考轉學考
但是你們也知道就算他們反對我也不會去甩他們的
(不然你們以為我現在為什麼可以不用住校-.-?)
而且ㄚ,是他們說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的ㄟ
那我決定去考轉學考他們又再叫
幫我爸省一筆錢難道不好嗎?
一下叫我不必擔心錢的問題
一下又叫我錢要省著用
哇咧~這話很矛盾喔
ㄚ到底是要我不必擔心還是要小心ㄚ= =??

說實在,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轉眼間,暑假就過去了
也就是說,畢業也兩個多月了
偶爾還是會去想去之前在介壽的時光
但我也明白一直懷念過去是不行的
畢竟人總要向前看麻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這句話我很贊成但是我不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分離麻ˊˋ
但是,偏偏人生中就很好多好多的這種事
而且還想逃都逃不掉=皿=

誰說人生中的一大考驗是基側學測?!
我覺得分離才是人生中最重大的考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