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四天~
老實說禮拜五算是我一個禮拜中最喜歡的一天吧~
因為正課很少:P
雖然有周考~"~
不過有我喜歡的電腦(單周)家政(雙周)和社團(雙周)~
好辣~講到社團要開始不爽了ˋˊ
它奶的!為什麼別人都是上第一志願
我卻是上後面的志願?!
X的又是合唱團T.T
我要日語辣~不然熱舞麻T口T
幹麻又是合唱團阿!
而且一待還要待一年...Shit!
阿阿阿阿阿!不爽辣!!!
要是被我知道是哪台爛電腦選的我一定要去砸爛那台電腦╬

早上~又是朝會
(吼~哪那麼多事情可以報告的?廢話太多喔!)

第一節英文~
考試~~~

第二節數學~
講解習作1-1
(哈ㄚ咪那題你少了一個答案~!)

第三節電腦課
老師在教我們怎麼拆裝電腦
老實說我覺得沒必要ㄟ~"~
好辣是對我來說
因為我前幾天才拆過一台麻~"~
而且有我爸在我多少也會一點阿~
至少在除了我爸外算是我家第二了解的了!
吼講到電腦又讓想到一件事...
為什麼學校要把無名鎖起來ˋˊ?
為什麼偏偏就是無名?!
PC不鎖miniworld不鎖yahoo blog不鎖pixnet不鎖
偏偏就是鎖無名~
害我們玩電腦時都不能用無名~~真沒品!

下午第一節~
講好聽一點叫論夢選讀~
講難聽一點叫國文加課!!

第二節課叫做週考~
不過我們在開班會~"~

第三四節課這禮拜叫做週會
第三節我們在回顧達義營的照片
唉~好想在去玩一次喔~~
(只要不進學校什麼都好辣!!!)

第四節劇說叫做校車安全演練~"~
先在恩德堂聽教官...咳咳...說些暑輔時叫講過的話後
就上校車"玩玩"看囉~~~
4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一下子就到放學時間囉~
趕快衝回家換個衣服包包
就趕快出門囉~在巷口碰到校長=口=
停下來跟校長打聲招呼後~
就發現...公車跑掉辣>" 後來等了半天公車才來~"~

坐捷運到後山卑站~
剛好看到祐德&協和放學~
可是都沒有看到柚ㄋㄟ~~~

後來撘212回台北車站
去了墊腳石一趟~在去找我媽~
跟我媽吃完晚餐後~就去吃炒冰~
很好吃~但很貴~"~
吃完後就回家辣~
好累喔~想到明天還要上課就不太爽= =
X他X的= =

現在就只能期待10/13、14跟915一起回介壽

『懷念介壽。。。』

p.s:
剛又想到~
又是哪個討厭鬼老師規定上體育課一定要綁頭髮的=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