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出門去紅樹林找我姑~
她就順便帶我去看看她新租的房子
算是小型樓鐘樓的~還不錯
社區整體來說也還不錯~離紅樹林捷運站近~只是附近就沒啥吃的罷了!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建成的
或許是因為在建成待的比較久吧~
有很多人事物一但相處久了變會產生感情!?

後來我姑就帶我去他們的工地看看
這次帶我去看的是海納川的樣品屋
(上次本來要去看藍海的但沒看到)
兩間樣品屋分別是一百坪&一百六十坪~好大喔~~
不過老實說要是我我不會想住那麼大的房子
因為一個人晚上在家時總會毛毛的~
尤其在看電視時如果一不小心轉到恐怖片的話......:P
嘿嘿嘿(這笑聲也有點奇怪的說~)那就毛了~~

下面這間好像是160坪的樣品屋~
陽台房間都超大的~
陽台可以放一張桌子跟四張最小型的單人沙發椅
而房間是一張雙人床、一張沙發床、一台電視
每間房間都有一間衛浴室一間書房一間更衣室
而且廁所...是用玻璃隔間的!!
除了房間是用水泥牆隔間外
其他的隔間是用拉門or木頭門隔(廁所是玻璃隔間)
讓像是朋友來玩時可以將門全推(打)開~
便成一個完全開放式空間(是這樣說嗎?)
而且因為是面海~所以晚上景色很美喔~~~
不然就是面山,呼吸新鮮空氣,順便多看看綠色的保護眼睛?!
(但要小心晚上有蚊子罷了XD)

接下來,以下文章、圖片轉載至聯合晚報
(http://udn.com/NEWS/STOCK/STO10/4453188.shtml)



「海納川」位於淡水紅樹林站附近,
為「藍海」二期,就在「藍海」基地隔壁。
建案呼應「藍海」全棟玻璃帷幕外牆,也採全棟玻璃,
訴求美學建築,一樓規劃有一座小型美術館,頂樓則做泡湯池,都相當特別。

基地一共1533坪,朝向藍海的中庭,
由於中庭廣闊,且可穿越視野一直到淡水河,住宅亦具水岸景觀。

藍海38層樓高,海納川受限於法規,
興建15樓高,但因同由大隱建設董事長張裕能操刀規劃,
因此力求兩棟現代建築的互補,除在外觀上相互呼應外,
在公設方面也採互補,不過,基本上仍是各自擁有管委會。

海納川在一樓規劃一座小型美術館,
初步由頗具美學素養的張裕提供所收藏的畫作展出,
未來也有一些收藏展覽計劃。
個案的陽台是另一特色,以波浪型式環繞建築四周,
住戶陽台深度可達3~4.5米,可作為極為舒暢的休閒空間。

後來~~~我姑就載我回家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