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每次都說

『自己心情不好不要遷怒於別人』

結果,她們自己不也是?
今天早上第一節國文課
老師還沒進來
小老師就進來跟大家說了一件事
〝老師今天心情不太好,所以請大家安靜點,不然老師到時可能會發飆〞
接著小布在台下就說了一句
〝她怎麼可以把情緒帶到這裡來?〞之類的
那時我完完全全附和她的話
國文老師來後,果然臉色就不太好...

第二節公民課
公民老師一來也是臉整個很臭
活像是班上同學各欠她幾百萬似的
態度也很差...
整節課嘴角都是處在下揚的狀態...
下課同學也都一直再講
差到連你自己都會不爽的那種...
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還有ㄚ~班上某同學也是整個很莫名其妙...
我又沒惹她...
對我態度那麼差幹嘛???
兇屁ㄚ...!
X的...

劇說明天社團課暫停一次?!
好久沒上到社團了ㄟ
距離上次上到社團是四個禮拜前的事了吧?!
上次上課碰到國慶連假...
這次也還是沒上到...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下禮拜五就是介壽校慶
再隔一天就是聖心的園遊會了!!

11月的活動

 11/1(六)

 聖心園遊會,西松校慶

 11/8(六)

 松山、內湖校慶,景美秋季舞會(晚)

 11/15(六)

 大同校慶


下午音樂課阿~
先考了校歌默寫...((沒背熟..囧
然後老師讓我們聽伍思凱的〝這邊那邊〞
還不錯聽呢♥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兩邊變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