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禮拜了!!!

園遊會就在這禮拜六!!!!
說不興奮其實很難
畢竟這算是近聖心以來第一個大型活動
也是唯一一次班上會擺攤位的
因為高二是負責賣滷味、二手衣拍賣及跳蚤市場的大型聯合攤位
高三則只是在賣點卷(?!)

這禮拜,學校氣氛整個忙碌了起來
售票的售票
佈置的佈置
搞的我這禮拜的中午沒覺可睡
(害我下午想睡的要死=3=)
就只為了趕佈置的工...
不過值得"安慰"的是~
園遊會當天不用整天顧攤辣~~
只有一開始的和結束前的,
順帶一提,我是負責早班的,到中午十二點半喔~~
915~看妳要不要考慮幫我一起顧攤辣:P
柚子~妳到底會不會來~?如果妳不來的話~下午就只剩我跟包包勒~~~=3=

劇說當天除了西松跟我們撞期外~
還有政大附中跟內湖的一些學校?!

=========================================

最近又開始越來越嗜睡了,
像早上數學課阿~~
因為我在下課時就睡著了~
結果我竟然沒有聽到上課中也不知道老師來了...
再次醒來上課已經過了快一半...
而且全班+老師還往我這邊看...囧了...
好辣...我知道上課睡覺不應該麻...
但我就真的沒聽到鐘聲ㄚ...
也沒有人叫我= ="
就不是故意的麻...
你又在那邊XX什麼阿...
我也只有一次這樣而已麻...
不能唸在初犯減輕刑罰嗎?
每次只會威脅要當掉我們要打給家長...
無不無聊阿....
而且見鬼的我根本就聽不懂你在講什麼鬼...
既然如此我還不如上課補一下眠
回家自己看或是請我姑教我還比較快...ˋ3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