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東西弄一弄後~
就出門去學校辣~~

上完國文課後的接下來三堂課都是空堂~
因為要開始佈置搬東西
熱食組去烹飪教室做食物
冷飲組的去聖心樓學咖啡機跟爆米花機的使用方式
遊戲組的忙遊戲組
海報組的連忙趕工
不過我卻閒閒的坐在那邊看小說~"~
因為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ㄚ~~~
後來有人就拿手機放音樂~~再用麥克風轉播~~
小黑就在台上拿麥克風唱"說好的幸福呢"
覺得她的歌聲還不錯聽~

大概是老師看我太閒了
就叫我幫其他同學把第一二排的桌椅搬到我們的攤位
可憐的我們攤位在舺板,一個偏僻至極的地方
搬的我們的手都酸到不行

回到教室後~~老師又不見辣~~
就有人提議要開一瓶雪碧喝~~
然後~~大家就很有默契的
到飲料的到飲料
把風的把風
然後,開始偷喝= =

轉眼間,到了四點半了
要放學辣~~~

真不知道我今天下午去學校幹麻= =
去混的= =??

恩,就是明天了
很期待:)
因為聖心的園遊會一向很好玩很熱鬧
(我國中還是小學時有去過一兩次)
雖然明天七點二十就要到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